头像框装不下马脸

粉欧美圈,尤其磕johnlock✨
能上ins就喜欢搬运,
放个寒暑假就天天来LOFTER转

[前面是德普后面两张是本尼]
感觉本尼在LOFTER更火一点就偏爱德普多放了几张他的照片,
磕欧美圈的都知道杰克船长吧,好有剪刀手...都是德普演的,
他真的和本尼一样演技非常好,
但众所周知的德普离婚官司一下吧德普拉下了巅峰,
剧组因此还把他踢出了剧组。
当然这个离婚官司最近也爆料说女方家暴作家了,也就是说德普可能没有家暴,反正现在也没有定,
我个人觉得德普是不可能家暴的,他的一个手指差点没了倒是被前妻砸是
的。
我很心疼德普,他其实是一个外表很坚硬但内心很温暖和幽默的人,还有口残,哈哈,喜欢一个人玩芭比娃娃。
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
所以我就想知道一下,有多少人是支持德普的,喜欢他的。
当然萝卜青菜,各有所爱,不喜欢他的甚至讨厌他的我也可以理解,毕竟会有人相信他家暴的。
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
希望你们在评论区发表一下🙏
我就是好奇,没有别的什么意思,真的
抱歉占tag,就像让更多人知道一下🙏

评论(38)

热度(111)